茭白

乌托邦-员工工作守则-旅店

一张皱皱巴巴的纸,被压在旅店前台的一个墨水瓶下


重要:旅店服务人员应该尽量帮助住店的旅客。


1.没错,这是你的工作守则,请不要把这个给别人看。


2.如果不记得具体的条例了也没有关系,自信,礼貌,怎么样都可以,不要当着客人的面低头查询守则,不要这样做。


3.你的工作时间是早班 6:00-15:00,晚班 14:00-23:00,请自行查询排班表,其他时间有夜班安全人员执勤,你应该回去睡觉,你晚上需要睡觉,请确保在上班前已经完全清醒。


4.上班前确认你的名字与编号:同事之间才会使用编号,和旅客请务必使用名字。请记住,使用名字。


5.上班时间内,每隔一个小时,请使用抽屉里的镜子检查自己的形象,确保形象正常。时间请参考墙上的三个挂钟,这是你的地盘,它们至少有两个应该是正确的。如果你觉得它们都不对,以你的感觉为准,不要管外面教堂的钟声,钟声没有任何意义。


6.你应该为男性或女性,有且只有一个头,上面有两只眼睛、鼻子、嘴巴及耳朵如图排布(一副简单的示意图),有两条胳膊及两条腿,没有枝条、鳞片、毛皮、尾巴、翅膀。你应该穿着衬衣、西裤、马甲,佩戴领结。


7.如果旅客看起来和你不一样,参照上一条进行一次检查。如果是他不对,请无视,并在他离开后通知带着黑色手套的同事,如果是你不对,保持温和礼貌,并在他离开后迅速修正。请礼貌地否决旅客对你们形象的任何疑问,通用回答是“一切都很正常,没有关系”。


8.你的工作是给旅客安排房间,发放/回收钥匙,收钱,以及当旅客来寻求帮助,帮助他们。


9.分配房间请按照价格随意分配,钥匙随便给旅客一个就好了,没有关系,门一定打得开的。


10.请放心,我们的旅店不闹幽灵,不闹乌鸦,不闹蘑菇,我们的旅店非常安宁祥和,不过请建议旅客尽量避免在房间内欣赏‘夜晚的天空’。


11.如果有旅客来反应旅店内出现任何异常,安慰他,带上前台的手杖和油灯陪他去看看。(小字)如果有什么敢出现在你的面前,别担心,你的手杖就是做这个用的,用油灯也可以。


12.正常情况下,请不要吓唬旅客。(小字)这不是你的工作,这已经不是你的工作了!


13.最重要的是,告诉旅客,无需恐慌,一切正常。


这份工作非常安全,祝你心情愉快。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