茭白

乌托邦游览指南

这个不可以没有,这个一定要有(为规则类添砖加瓦,灵感来源于迪士尼、图书馆系列规则怪谈)

欢迎来到乌托邦


在港口和车站,分别有醒目的布告栏张贴着这张告示,另外,旁边的桌子上也大量印刷了这份传单。


这些传单纸张泛黄,看起来似乎已经放了很久,奇怪的是,上面至少印刷有两种不同的字体,每种字体各印刷一段互相交错,随着序号增长字体慢慢变得非常相似。并且所有传单似乎都在同样的位置有着模糊的水渍或用力的涂改。

奇怪,他们怎么做到的?


乌托邦游览指南(醒目的大标题)


欢迎光临乌托邦,这里是坐落于水陆交通枢纽的美丽小镇,我们竭诚为停留的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为确保旅客能在此处获得安全、舒适而愉快的体验,敬请知悉以下事项。(规整的印刷体)


如果您没兴趣阅读冗长的规则,那您就完全不必去管所有的规矩。这里一切都很好,如果不够好,您可以进行一次正确的祈祷——(飘逸的花体印刷体)


1.乌托邦是一座位于狂暴海上的小镇,镇上有教堂、医院、警察局、蒸汽列车站、港口等公共设施,请您在需要时尽管前往,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服务。请注意,镇上有且只有两所教堂:黑夜女神的圣阿里安娜教堂与……教堂(字迹模糊)。请放心,我们的所有公共服务人员都非常专业友善,绝对值得信任。(规整的印刷体,渐渐开始散乱)


2.乌托邦禁止携带违禁品,如果您随身携带了任何法律和宗教意义上的危险物品,如面具……(字迹模糊)记得避开警察与教堂的工作人员,他们的特征是佩戴黑色手套。只要您主动避开他们,把东西好好藏起来,就没人会来找您的麻烦。(小字)十字架除外,十字架不行,十字架请丢弃。(花体,开始变得规整)


3.乌托邦在港口及蒸汽列车站提供无轨公共出租马车以方便您的出行,您可以放心乘坐。当您察觉您搭乘的交通工具不正常或难以理解,请您礼貌地向司乘人员确认目的地,如目的地正确,请您放心搭乘,您可能只是因为劳累或困倦误认了交通工具,这没有任何问题。请放心,本镇的一切交通方式都非常安全,您可以通过任何方式安全的抵达您的目的地。


4.乌托邦欢迎您尝试独具地方风味的飞车,鼠车和南瓜马车,如果您想要参加我们的狂欢,您还可以避开黑手套,带上面具与斗篷,以尝试更加有趣的交通工具,您是否想试试……(字迹渐渐模糊)


5.乌托邦在港口及城镇内均有旅店提供住宿,请您务必前往旅店登记住宿。我们将为您提供舒适安全的休息环境。任何一家旅店的房间都是安全、卫生且舒适的,床铺是绝对安全的。请放心,旅店提供的一切都是舒适、安全且合法的,如您在夜间或任何时候感到不安,请关好房门,躺在床上并盖好被子,您是绝对安全的。


6.乌托邦的旅店全部以独特的风格进行装修,您可以仔细欣赏我们独特的建筑风格,我们使用斗篷制作窗帘,在所有的门上悬挂充满纯净星光的眼球,仔细观察角落,您可以找到许多散落的单片眼镜。这不是很有趣吗?但您应该当心那些服务人员,他们……(字迹模糊)


7.乌托邦的所有旅店服务人员都是健康的本地居民,健康的本地居民都是可靠的。请注意,我们不存在佩戴单片眼镜的服务人员;我们不存在染发纹身的服务人员;我们不存在幼儿、非人形或长翅膀的服务人员。如您发现不合规的服务人员,他们只是在和您开玩笑,请礼貌地拒绝他们提供的一切服务或物品,并在随后告知我们的前台人员。如前台人员也不合规,请告知佩戴黑手套的警察或教堂人员。请放心,无论他们试图做任何事,他们只是在和您开玩笑,没有任何危险,请您务必保持镇静和礼貌。


8.如果您觉得旅店不对劲,你可以选择借宿在其他地方。您可以带上您找到的面具或者单片眼镜,友善的乌鸦会带领人找到安全的居处。热情的居民会邀请您尝试本地特色的菜肴,或许您也可以参加原汁原味的本地特色狂欢,不论您信仰哪位神祗,为什么不试试一起参加乌鸦们的祈祷呢——时空……(字迹模糊)


9.在乌托邦,希望您可以尊重本地的风俗。在乌托邦,猫是友善的,狗大多数是友善的,无论他有几条腿,蛇大多数是友善的,无论他有没有羽毛,戴礼帽和手套、手持手杖的绅士是友善的,所有长得与旅客相近的人类都是友善的;乌鸦是有害的,兔子很可能是有害的,眉心有标记长翅膀的人大多是有害的,我们不建议您欣赏夜晚的天空,我们也绝对没有需要戴面具参加的化装舞会。请放心,这一切都只是我们本地小小的风俗,当您礼貌地拒绝有害的部分,我们将会赞赏您对本地风俗的尊重。


10.在乌托邦,如果您对自己的长相产生疑惑,请不要照镜子确认,在乌托邦,镜子是被禁止的。请不要照旅店房间内的镜子,请不要照您随身携带的镜子,不要信任镜子,镜子是不可信的。镜子只是镜子,您可以用斗篷把镜子蒙上,镜子的欺骗不会对您造成任何损害,为什么要担心别人和您长得不一样呢?


11.乌托邦是位于交通枢纽的小镇,美食汇聚了各地风味并做出了独特的创新。如您对食物有任何生理上或宗教上的禁忌,请在点单时告知我们的服务人员,专业的厨师会为您提供符合您要求的食物。如您对食材或烹饪方法存在疑问,请放心,他们都是安全、美味而常见的,只是本地做出的创新,请尽情品尝并在吃完后礼貌地对厨师表示感谢。


12.在乌托邦,我们提供独具特色的本地美食。除常规餐食外,我们提供新鲜的动物血液制品,穿刺后在火焰中燃烧的内脏,以及新鲜的多腿水产。您可以选择尝试各类鲜活的触手,味道丰富的蘑菇,多汁的鱼类,以快乐命名的刺激性饮料或者奇特的乌鸦……(模糊不清)


13.如您在任何时间感觉到不适,请前往小镇医院寻求帮助。如您在夜间感到不适,请礼貌地求助于任何健康的本地居民,他们会陪您前往医院。请放心,乌托邦治安良好,医院全天营业。


14.乌托邦的医院非常擅长美容整形相关的医疗服务,如果您对完美的容貌感兴趣,您可以寻找我们戴着面具的美容医生,请切记,整容是非常私密的,请务必独自前来。


15.离开乌托邦的蒸汽列车每天早晨发车,如港口停泊客轮,开船时间请您自行牢记,我们的服务人员也会提前询问您的旅行计划并做出提醒,希望您拥有愉快的旅途


16.过得愉快吗?想要购买最棒的伴手礼吗?戴上一片角落里随处可见的单片眼镜,四处转转,您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乌托邦最富有特色的纪念品小商店。给家人朋友自己买一份最好的礼物吧,这里有精美的眼镜,华丽的宝石,独具风格的面具以及织法独特的斗篷,买一份吧,试一下吧,试一下吧,试一下吧!


乌托邦是友好、文明、安全的小镇,您在这里只需要守法、礼貌、保持镇定。如果您遇到了任何无法解决的问题,您知道该向谁祈祷,如果您不知道,请不要祈祷,绝对不要祈祷,不祈祷没有任何问题。乌托邦是绝对安全的,不存在的,不存在了的,我们会保证您的安全,祝您玩得愉快!记得旅行结束时给您的家人和朋友带礼物,记得您的家人和朋友还在等您,祝您一路顺风,安全回家!(规整,加粗,放大,非常醒目的字体)


乌托邦是友好、好客、和平的小镇,我们欢迎一切疲惫的旅人留在这里与我们一同生活。如果您喜欢这里的美食、美景、热情的居民,您愿意留下来吗?留下来吗?留下来,留下:时空之王,命运道标……(飘逸的花体大字,结尾被重重的涂抹掉了)


评论(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